大家切水果最好是找个地方放着切,千万不要拿在手上 刚刚切梨的时候,偷懒放在手上,一刀下去直接把梨切穿,刀刃切在我指腹上面直接切进肉了,到现在用药了,指尖还是好痛,今天先请个假,明天补更, 现在的我是单手独臂侠 已经开始下单买砧板了 放手上切水果,除了偷懒,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不想吃有大蒜味的梨 早知道还不如吃有大蒜味的梨… 《绑定惹祸系统,我被六个男主追杀》明天 4 章共 8k 字,补更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 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